月亮和糖豆

生存还是毁灭,这是个值得思考的问题。

是个顶置

这是青城,花心大萝卜团子x

其实青城才是cn,熟了或者自称是团子。

非常喜欢换艾迪换号,不定时删文(有可能过两天换号重新写东西)。

脾气不太好,阴晴不定。有时候话唠,有时候话废。你不惹我我就很好相处,惹了我会炸,非常的犟,大部分时间能够听你说,除非是底线问题。

不能接受不尊重人和伤害别人的行为。

是卑微写手,有在尝试学习画画。

戳我小窗给我信号我能和你唠叨一天x


目前在看的是假面骑士,战队有看了一点,番剧随缘看系列。

(一般是2020看2019,2019看2018的番剧)

【假面骑士】

雷区

巨雷士海。

雷一切对门矢士得侮辱称呼。

(如渣男,不要说是开玩笑,已经被你们开的巨雷了。)

也拒绝士海文带庄吾称为儿子,高亮,庄吾父母双亡(重读)。

婉拒任何士海粉。

非常喜欢时王,并不觉得有剧情问题(你觉得也别找我聊,这点不听意见)。



目前看完了drive、build、decade、ex-aid、铠武、ooo、鬼仔、时王、法爷,龙骑看了一半,01龟速等完结。


喜欢的比较重要的cp

镜梦,庄沃/士庄/刃谏/垓或/葡萄瓜。

其他的大面积杂食,啥都吃。

奥野壮亲妈粉(?),濑户利树推和高杉真宙推。

(但是我不会吹彩虹屁T_T)


总结

自我认为我是很容易说话的,会很温柔的对待你,只要你不踩雷不说奇怪的话。希望沟通时相互尊重,说出来我都会自动避雷的。

谢谢。

评论

热度(2)